荒岛见.

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。

【WC】向烟花许愿

新年速摸的小短文,普通的星队小情侣一起过年。总之质量很差我只是想看坏猫猫逗狗结果纯情小狗直接打直球罢了×


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不喜勿喷🙏





猫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,猫的最高情感是信任。



“如果你想找点事做可以来添点柴火,”威斯克擦拭着壁炉上最后一块污渍,“或者你想继续看手上拿反了的小说?”克里斯闻言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开始和壁炉斗智斗勇——威斯克假装没看见年轻人已然红透的耳尖。

他把抹布扔在厨房里的时候顺便拿了瓶酒,回到客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克里斯正深情凝视着面前燃烧的炉火,听到脚步声才赶忙直起身来还险些因为腿麻摔倒。克里斯局促的接过酒瓶转身去够柜子上的杯子,威斯克突然将手撑在柜门上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:“你似乎有些过于激动了,克里斯。”不出所料的看到了年轻人失控的表情,威斯克满意的给他让了些位置。

“这可是咱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……”克里斯边倒酒边吐槽,“倒是你,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!”他躲开威斯克想要拿过酒杯的手,表示除非听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否则你一口酒也别想喝到!

威斯克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在思考一个合理又不会惹毛自己恋人的答案——“因为我相信你,克里斯。”很平淡的语气。克里斯看着那双灰蓝色眼睛在炉火的映射下微微发亮,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“因为我信任你。”威斯克重复了一遍,这一遍说的很慢,似乎想将短短的几个单词拆开了塞进他的脑子里。

克里斯感觉到自己的大脑逐渐被酒精占据,可威斯克是清醒的,那杯酒仍被他牢牢攥在手里。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克里斯觉得自己的心脏在一瞬间被什么击中了——也许威斯克根本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,克里斯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此怀疑着——所以“信任”就是他能给予的最高级的情感。


威斯克正饶有兴趣的欣赏着眼前人纠结的表情,突如其来的拥抱给了他不小的惊吓——

克里斯得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结论。

克里斯将杯子放在桌子上。

克里斯决定给自己的男朋友一个拥抱。


“这算是你的回应吗?”年轻人在他怀里用力的摇了摇头表达自己的抗议。“我爱你,”威斯克听见克里斯含糊不清地说,“这才是我的回应。”


其实克里斯托弗也有着阿尔伯特威斯克不知道的属于自己的小秘密。

比如说在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,他就已经偷偷地向烟花许愿,希望他们还可以有很多很多年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